文章總覽

子心文章:

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與山、與人、與自己的42天(一) 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與山、與人、與自己的42天(二) 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與山、與人、與自己的42天(三)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與山、與人、與自己的42天(四)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與山、與人、與自己的42天(五) 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與山、與人、與自己的42天(終)

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行前準備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裝備篇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實用紀錄Part1 (含水源、通訊點、營地)   
【2019-2020 中央山脈大縱走】實用紀錄Part2 (含水源、通訊點、營地)   


泊瑜文章:


想也沒想到的大縱走組合,我和我的好夥伴-子心!
走大縱走,還背紅酒烤雞上去吃?到底縱走都是怎麼補給呢!

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1 北一段適應期,爬山怎麼那麼難!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2 北二段 ,崩壁走到崩潰,趕路趕到心累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3 屏風山到天池山莊,青春學弟的相依相伴!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4 能高安東軍_風雨交加,只能迫降動物的家!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5 草山摩即_此生絕對不會再走的北爛路!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6 大南三(上) _ 背著最重的背包,走著最孤獨的路段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7 大南三(下) _ 第一次分開過夜,殷盼著陪走隊!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8 南二段_豪華陪走陣容,悠閒享受登山
中央山脈大縱走 Part 9 最終回南一段 _ 颱風攪局,風雨中完成旅程






張貼留言

留言在這裡!

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